2024-01-18 EM163 Sketchup 3D繪圖軟件基礎課程 (室內裝修業)初階

em163 lm
EM1632024 01 18
課程名稱:                         Sketchup 3D繪圖軟件基礎課程 (室內裝修業)初階
課程目標:
  1. 以一個模擬住宅單位為藍本,從一張AutoCAD平面圖開始,於Sketchup 3D繪圖軟件內製作一個3D場境。除此之外,完成課程後,學員能也能繪製自訂款式及呎吋的衣櫃、櫥櫃,再放置燈具、潔具、櫥具及一般家居物件,從而豐富整個場境畫面,再將初步布置構思輸出圖像(或圖紙)。
  2. 淺談建築行業流行軟件AutoCAD及Sketchup的互相補足及運用技巧。
  3. 掌握Sketchup如何應用於室內裝修及建築行業。 - 善用Sketchup背後強大的互聯網資源輕鬆製作3D場境。
入讀資格:

基本電腦操作知識

室內裝修、建築行業基本知識

如懂AutoCAD更佳,但非必要。

時數: 25小時
課程大綱:

01. 建築業界常用3D軟件概論

 

02. AutoCAD與Sketchup混合使用時牽涉的必要指令及運用技巧

 

03. AutoCAD基本操作及指令:

a)繪製線及聚合線指令;

b)複製、移動、旋轉、偏移、比例、修剪、延伸、清除指令等

 

04. Sketchup基本操作及指令:

a)建模指令;

b)導航指令;

c)物件編輯、調整、控制的操作及指令;

d)正交、物件鎖點等輔助繪圖的應用;

e)量度指令;

f)輸出模型至圖像概論及指令

課程費用: 會員$2,000;家屬$2,200;非會員$2,400
課程申請表: 按此
最新班期: 詳情請留意最新班期

課程開始日期: 01-18-2024
截止日期: 01-17-2024

截止報名日期已經到,我們不再接受此課程/講座的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