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系列課程

heading lighting

一直以來「燈」和「電」給予人的感覺是不可分開的,好像燈喉、電制、插座等等配套工具,需要互相配合才能發揮其工用。

但隨著科技不斷進步「燈」這一樣由電力供應的器材,不單只為我們提供光而已,光源更可為我們的社區生活增添色彩。

如:

  • 製造效果 (幻彩耀香江)
  • 特顯效果 (珠寶店飾櫃)
  • 製造氣氛 (酒店飾燈)

所以「燈」已再不依附「電」的工程項目,它能獨立配合不同的環境、情況、需要等等,從而適切地對光線及燈具進行選取、設計、編排開關、光暗調校等等專業的工作。

有見及此,本會為各會員提供光源及燈具的認識、應用及設計等有關的課程。在課程中除了教授基本的燈光學、燈具、光源分佈設計認識等等,還會分析及解答日常生活中設計及運用上的問題。


相關課程:

EM024B - RELUX®專業燈光設計軟件認可證書課程
EM024C - 基礎商業燈光設計應用(單元一:燈光知識基礎)
EM024E - 基礎商業燈光設計應用(單元三:RELUX 專業燈光設計軟件)
EM132 - 舞台燈光初階課程
EM173A - 燈光幕牆設計與應用 - 編程實踐初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