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121A - 不間斷電源系統 UPS (中級) 10-50KVA

em121a lm
課程名稱: 不間斷電源系統 UPS (中級) 10-50KVA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Level 2) 10-50KVA
課程宗旨: 此課程的目的是使學員能進一步運用輸出大功率產品於負荷量較大的後備電力系統。
培訓對象: A牌電力工程人員
學習成果: 完成課程及評核後,學員能設計、安裝及维修 UPS 電力系統的技能。
修讀時間 15小時
報讀資格: 已修讀《不間斷電源系統UPS (初級) 10KVA 以下》課程及在職機電業從業員。
課程大綱:

電子學:半導體,MOSFET,低通濾波器,三相整流器,DC/AC變流器,LLCC諧振和三向電流轉換。

課程內容:

UPS (10-50KVA) 系統:

  1. 器件與工作原理
  2. 設備分類及規格
  3. 系統的結構和運作
  4. 各類控制電路圖及認識
  5. 控制電路的設計和計算
  6. 安裝和維修注意事項
  7. 軟件應用
  8. 實例操作
課程費用: 合格會員:$1,000;合格會員家屬:$1,100;非會員:$1,300
課程申請表: 按此
新班期: 請按報名留位

課程開始日期: 12-11-2050